一直脑洞一直爽

只愿长醉不愿醒

当你拿错了霸总剧本的时候(宰/芥/中)

hxm最近是我的快乐源泉所以就有了这个霸总梗


 


 

点开收获哈哈哈









 

当你拿错了霸总剧本的时候





 

太宰治


 

“小姐,你不觉得空调的温度太低了吗?”


 

“我不觉得。”


 

“可是我觉得可以把温度调高点。”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就这样。”


 

“那既然小姐不愿意的话,我们就来做点不会冷的运动吧。”




 

芥川龙之介


 

“小姐家里没有无花果了……”


 

“没有了就买。”


 

“红豆沙好像也没有了……”


 

“买。”


 

“小姐今天买的东西是不是太多了……”


 

“不多,听我的,快去结账吧。”





 

中原中也


 

“咳咳!丫头你往我身上喷这么多香水干什么?”


 

“我要你身上染上我的味道,这辈子都是我的人。”


 

“你吃错药了吧?”


 

“你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别忘了你的身份。”


 

“我什么身份?”


 

“你放我下来!”


 

“那你倒是说清楚,我是什么身份?”


 

“男朋友!”


 

“谁的男朋友?”


 

“我的我的!中也我错了放我下来吧……”





 


评论(17)

热度(10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